歡迎「留言」「分享」「讚」※泰為恩Blog謝謝你的支持!! 

2013年4月11日 星期四

Adobe InCopy CS6繁中隨身版


強推的專業實用寫作與編輯工具 (468MB@RAR@多空間)

【檔案名稱】:Adobe InCopy CS6 v8.0.0.370 繁中隨身版
【軟體類型】﹕文書處理
【檔案大小】:468MB 
【檔案格式】:RAR
【檔案語言】:繁體中文
【檔案空間】:gigapeta/freakshare/filevice/turbobit
【上傳日期】:2013/04/08
【刪檔天數】:60天自動砍檔
【軟體說明】:
Adobe InCopy CS6 軟體是專業的寫作與編輯解決方案,能與 Adobe InDesign CS6 軟體緊密結合,使在設計與編輯人員之間形成高效率的協作工作流程。

InCopy CS6 是由Adobe推出的一款協作編輯、排版和設計軟體。
可與 InDesign CS6 緊密結合,為用戶提供一個綜合,個性,高效率的並行協作工作環境。

不同類型的工作人員,比如編輯、設計人員可同時處理同一文件,而彼此也不會覆蓋工作成果。

最新版本更是加入了靈活的頁面檢視表、精確的文字適應、跨列段落等新特性,讓用戶在數秒內就可建立合意的排版印刷作品!

平行協作工作流程
體驗與 Adobe InDesign CS6 緊密的結合,能讓作家、編輯與設計師在單一文件上同時作業,而不必擔心會覆寫到其他人員的稿件內容。

彈性的頁面檢視
在最適合目前工作的檢視中進行編輯。「校稿檢視」可顯示 100% 正確的分行符號。「內文檢視」可加速文書處理。「版面檢視」讓您根據設計版面編輯文字。

精準組排文字
工作的同時可檢視組排文字資訊。不間斷的視覺化回應可讓您知道還有多少空間或到目前的進度,以及內文深度和行數、字數與字元數。

**請按下方「閱讀更多」以檢視整篇文章

請按下方連結下載 -->
【下載載點】:
gigapeta: http://gigapeta.com/dl/3314805a66a395

freakshare: http://freakshare.com/files/bxdrbgyv/AICCS6P.rar.html

filevice: http://filevice.com/1g6s4gogmuih

turbobit: http://turbobit.net/10g7awfhab40/AICCS6P.rar.html

【解壓密碼】:無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