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「留言」「分享」「讚」※泰為恩Blog謝謝你的支持!! 

2013年4月11日 星期四

Mircosoft Office Professional 2013

此為官方大量授權原版映像檔,下載後最好是核對校驗碼再行安裝,每個版本均為獨立映像。請選擇適當版本。

小弟試裝繁體中文X86及X64均可正常啟動使用。

Word 2013
Powerpoint 2013
Access 2013
Excel 2013
Outlook 2013
OneNote2013
Publisher 2013

Microsoft Office Starter 2010 是 Microsoft Office 2010 的簡易版,它預先載入於您的電腦上,隨時可供使用。Office Starter 包括試算表程式 Microsoft Excel Starter 2010 和文書處理程式 Microsoft Word Starter 2010。Office Starter 也可讓您建立裝置,當您離開常用的電腦時,可以利用該裝置在另一台電腦上執行 Office Starter。
**請按下方「閱讀更多」以檢視整篇文章

請按下方連結下載 -->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